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我所主编的英文国际期刊被ESCI收录

作者: 访问量:1102发布时间:2018-07-04

 据悉,我校灰色系统研究所主编的英文国际期刊Grey Systems Theory and Application (Emerald) 被汤森路透公司正式收录于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 (ESCI) 数据库,这标志着Grey Systems Theory and Application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再一次提升。我校灰色系统研究所主编的另一种英文国际期刊The Journal of Grey System 已于2007年被汤森路透公司正式收录于SCIE.
    ESCI (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是汤森路透集团Web of Science最新发布的数据库,致力于向全球研究者提供优质的期刊数据资源,是经过严格评估筛选出的高质量、同行评议期刊的索引数据库。ESCI旨在扩展Web of Science的出版物收录范围,主要收录新兴科技领域已产生较大影响力的高质量、同行评审出版物。所有被ESCI数据库收录的期刊,其文章都可以在Web of Science上面被检索到,并方便研究者引用,从而了解最为及时的科学研究发现。利用该数据库,作者可以更加容易地了解其研究贡献,并从该数据库中找到可能的研究伙伴。
    据汤森路透官方披露,“被ESCI收录的期刊运行一段时期后(通常为一年),将再次进行评估,通过评估的期刊将被SCIE,SSCI和AHCI等数据库收录。”其中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SCIE)侧重于自然科学领域, The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 (SSCI)聚焦于社会科学,The 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 (AHCI)注重艺术人文领域。
    Grey Systems Theory and Application 隶属于Emerald出版集团,是一本反映灰色系统理论及其应用前沿研究成果的国际学术期刊。该刊2011年创刊以来得到了国内外广大学者的热情支持,创刊之时就已成为发表灰色系统和不确定性系统研究和应用成果的重要阵地。因其刊发论文的质量和学术水平较高而得到众多同行和国际著名学者肯定。


版权所有 © 2018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灰色系统研究所

联系电话:025-88888888 邮政编码:000000 地址:南京白下区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