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Grey Systems: Theory and Application “复杂装备灰色系统分析”特刊Special Issue征文通知

作者: 访问量:1169发布时间:2018-07-08

    复杂装备是军事装备领域的重要研究对象,复杂装备以其网络化、体系化、智能化发展趋势,表现出系统交联复杂、状态变化频繁、使用强度大、能力涌现性强等系统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对装备全寿命管理领域、尤其是装备系统工程学科带来深刻变革。灰色系统理论作为科学之林的一门新兴学科,通过挖掘“部分”已知信息而提取有价值的信息,实现对系统运行行为、演化规律的正确描述和有效监控,在军事装备研究领域展现了强大的生命力。为了推动和展示将灰色系统理论应用于复杂装备领域的研究进展,交流总结近年来复杂装备灰色系统工程领域的最新成果,经主编会议批准,英国Emerald出版集团主办的灰色系统理论专业期刊《Grey Systems: Theory and Application》(目前为ESCI检索)将于2019年预留1期的版面用于出版“复杂装备灰色系统分析”特刊Special Issue,欢迎专家学者踊跃投稿。

专刊题目:复杂装备灰色系统分析

客座主编:杨善林院士、柯宏发教授、杨英杰教授、杨乃定教授、方志耕教授

一、征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复杂装备灰色系统分析的理论基础

    2.复杂装备灰色系统工程的基本架构及模型

    3.复杂装备灰色信息的获取、描述与处理

    4.复杂装备协同创新机制与策略

    5.  复杂装备研制风险评估与控制

    6.复杂装备研制成本估算与控制

    7.复杂装备研制进度管理

    8.复杂装备质量与可靠性管理

    9.复杂装备研制预测与决策方法

   10. 复杂装备研制系统不确定性分析与建模

二、投稿要求

   1.专刊只接受英文投稿,提交论文必须是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最新研究成果。

   2.投稿文章未在正式出版物上发表过,也不在其他刊物或会议的审稿过程中,不存在一稿多投现象;保证投稿文章的合法性(无抄袭、剽窃、侵权等不良行为)。

   3.稿件格式:参照《Grey Systems: Theory and Application》网站已发表的论文格式。

   4需提供论文联系人的联系方式,包括联系人手机和电子邮箱。

   5论文投稿截止日期为:2018910日。

三、稿件处理流程

    1投稿:两种方式,一是直接发至邮箱kehongfa2004@163.com;二是登陆期刊《Grey Systems: Theory and Application》在线投审稿系统https://www.emeraldinsight.com/loi/gs进行投稿。注意:投稿时请在主题中注明专刊名称“复杂装备灰色系统分析”。

    2初审:按照上述论文总体要求和论文学术水平,《Grey Systems: Theory and Application》特刊主编将负责特刊论文的初审工作。

    3同行专家评审:对通过初审的所有论文,《Grey Systems: Theory and Application》特刊主编将按照同行专家评审程序,于20189月上旬组织有关专家进行审稿,通过审稿程序的论文将由《Grey Systems: Theory and Application》正式出版。

    4费用:本次征稿不收取任何审稿费和版面费。

    5预计出版时间20193月中旬


版权所有 © 2018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灰色系统研究所

联系电话:025-88888888 邮政编码:000000 地址:南京白下区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