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Grey Systems: Theory and Application“医学与健康领域灰色系统分析”Special Issue征文通知

作者: 访问量:1256发布时间:2018-07-09

灰色系统理论作为科学之林的一门新兴学科,通过挖掘“部分”已知信息而提取有价值的信息,实现对系统运行行为、演化规律的正确描述和有效监控,在医学领域具有强大的生命力。为了推动灰色系统理论应用于医学领域,交流总结近年来医学领域的应用灰色系统理论和方法的最新成果,经主编会议批准,英国Emerald出版集团的灰色系统理论顶级期刊《Grey Systems: Theory and Application》(目前为ESCI检索)将于2019年预留1期的版面用于出版“医学与健康领域灰色系统分析”特刊Special Issue,欢迎专家学者踊跃投稿。

 

专刊题目:医学灰色系统分析

客座主编:谭学瑞教授(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李丽萍教授(汕头大学医学院伤害医学中心)杨英杰教授(英国 De Montfort大学)

一、征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医学与健康领域灰色系统分析的基础理论研究

Basic research of grey relational analysis in the fields of medicine and health

2.医学与健康领域灰色系统的方法学研究

Methodology of grey system in the

3.医学与健康领域灰色信息的获取、描述与处理

Deriving, description and treatment of grey information in the fields of medicine and health

4.医学与健康领域应用灰色系统理论、方法的应用型成果

Achievements of grey system applying in the fields of medicine and health

5.  医学与健康领域灰色系统哲学问题

Philosophic theories of grey system in the fields of medicine and health

6.  医学与健康领域管理灰色系统的研究成果

Achievements of grey system applying in the fields of medical management

二、投稿要求

1.特刊只接受英文投稿,提交论文必须是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最新研究成果。

2.投稿文章未在正式出版物上发表过,也不在其他刊物或会议的审稿过程中,不存在一稿多投现象;保证投稿文章的合法性(无抄袭、剽窃、侵权等不良行为)。

3.稿件格式:参照《Grey Systems: Theory and Application》网站已发表的论文格式。

4需提供论文联系人的联系方式,包括联系人手机和电子邮箱。

5论文投稿截止日期为:20181130日。

三、稿件处理流程

1.投稿方式:一是直接发至邮箱tanxuerui@vip.sina.com;二是登陆期刊《Grey Systems: Theory and Application》在线投审稿系统https://www.emeraldinsight.com/loi/gs进行投稿。注意:投稿时请在主题中注明专刊名称“医学与健康领域灰色系统分析”。

2.初审:按照上述论文总体要求和论文学术水平,《Grey Systems: Theory and Application》专刊主编(或期刊责任编辑)将负责特刊论文的初审工作。

3.同行专家评审:对通过初审的所有论文,《Grey Systems: Theory and Application》特刊主编(或期刊责任编辑)将按照同行专家评审程序,于201812月组织有关专家进行审稿,通过审稿程序的论文将由《Grey Systems: Theory and Application》正式出版。

4.费用:本次征稿不收取任何审稿费和版面费。

5.预计出版时间20196月上旬


版权所有 © 2018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灰色系统研究所

联系电话:025-88888888 邮政编码:000000 地址:南京白下区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