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会议通知--2021 GSUA 国际会议暨第35届全国灰色系统学术会议

作者: 访问量:874发布时间:2021-11-10

2021 GSUA 国际会议暨第35届全国灰色系统学术会议将于2021  11  20-21 日在南京召开。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南京市本地代表可以到主会场参加线下会议,其余所有代表均在住地参加线上会议。

一、主办、承办单位

本次会议经灰色系统与不确定性分析国际联合会批准,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灰色系统研究所、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

同时本届会议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全国学会开放合作示范专项的资助,将为部分参加线下会议的代表提供住宿补贴。

二、主要信息

会议时间:20211120-21

会议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

会议形式:线上线下结合,线下会议仅限南京地区代表参加

报到时间:20211119日下午16:00开始

报到地点:白玉兰酒店(南京市江宁区胜太西路162

三、会议主要内容

大会主题报告、灰色系统教育教学分论坛、灰色系统出版研讨会、分会场专题研讨等。

请录用论文的作者准备 10-15 分钟报告 PPT 参加交流。评选出的优秀论文将优先推荐到国际期刊:The Journal of Grey System (SCIQ2)  Grey Systems: Theory and Application(SCIQ1)发表。

四、会议注册

请有意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填写附件回执,并于20211115日之前返回至会议邮箱greytheory@nuaa.edu.cn

附件一参会回执

姓名

 

手机号码

 

单位

 

职称/职务

 

E-mail

 

是否报告

报告题目:

报告人:

南京市本地代表住宿选择

白玉兰酒店

房间类型:单间□  合住□   

需要住宿补贴:□ 

自行联系住宿  □

到达日期

 

离开日期

 










 

 

2021GSUA会议通知与参会回执1110.docx

版权所有 © 2018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灰色系统研究所

联系电话:025-88888888 邮政编码:000000 地址:南京白下区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